566期5.18【閱讀任務學習單】

566期5.18【閱讀任務學習單】

美國因疫情肆虐,體育活動停擺,ESPN把原定6月播出公牛王朝紀錄片《The Last Dance》提早到4月。播出後叫好又叫座,也引發一波回顧飛人喬丹及九○年代籃球的風潮,對我個人更是喚醒許多珍貴記憶。

議題想一想
Q1.NBA公牛喬丹是籃球之神,除了他之外,你還有認識其他籃球明星嗎?
Q2.喬丹還沒成名之前也曾經歷過一段很艱辛的練習之路,你也有過很努力練習然後成功的故事嗎?

【本期閱讀任務學習單】由此去
國中學生版 https://reurl.cc/pdKnQd
高中學生版 https://reurl.cc/0oagV6

好讀好貼心,各式學習單下載往這走
【學習單下載區】
前期閱讀任務學習單→ https://reurl.cc/2Z7mE
剪報學習單 https://reurl.cc/q1Opq
圖擊隊學習單 https://reurl.cc/n5Epd
閱讀萬用學習單 https://reurl.cc/kL7px
寫作素材整理學習單(國中版) https://reurl.cc/vgeEy
寫作素材整理學習單(高中版) https://reurl.cc/0x2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