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第2年徵件中!

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第2年徵件中!

好讀周報除了每周提供多元的內容,豐富並擴展學生的視野外,也提供了萬用學習單與每周閱讀任務學習單,刺激並引導學生思考,留下紀錄與觀點。
善用好讀周報與學習單,周周讀周周積累,讓閱讀能力的累積看得見。

去年起,我們舉辦了「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活動,讓各位老師能夠利用聯合學苑這個平台,展示學生的學習單。

身為教師的你曾經被學生的學習單感動過嗎?
很多學生透過學習單,除了對報紙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主動反思閱讀所得,留下的紀錄鞏固了原先的學習成效,更有的還會妝點它成為獨一無二的學習成果!

好讀周報特別舉辦學習單(線上)展覽館,讓你呈現學生獨特、亮眼的表現。

歡迎你來參加: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



主辦單位:聯合報教育事業部、好讀周報、世界和平會

哪些學習單可以參加徵選:
(1)好讀周報內容+每周定期更新搭配報紙特定版面的任務型學習單(educoco任務單) 點此連結
(2)好讀周報內容+聯合學苑會員專區萬用學習單(任一) 點此連結
(3)好讀周報內容+教師自行設計學習單(不設限)

線上展覽分以下組別:

  • 國小組(高年級)
  • 國中組(七八九年級)
  • 高中組(高一高二)

學習單:徵選期間自2023年5月15日起至2023年6月20日止
好讀周報內容:自2022~2023年的任何一期好讀皆可
入選作品獲線上展示作品每件作品致贈100元7-11商品卡,三組選50名。(依實際投稿件比例調整各組入選名額)
投稿件數累計最多學校三組各取一校致贈3000元讀報基金。

學習單檔案上傳說明:

  1. 請以各班老師為代表,註冊/登入聯合學苑會員 https://udncollege.udn.com/uc-member/
  2. 至「投稿管理」點選「新增投稿」
  3. 在「活動欄位」選擇「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標題」請輸入「學習單徵選」
  4. 務必附上附件檔案「請自行將學生作品全彩掃描以電子檔繳交」
  5. 「確定投稿」即完成投稿(投稿後會顯示待審核,確定內容後會更改狀態為已收件)

去年成果這邊看 https://udncollege.udn.com/13085/

對於好讀周報線上展覽館沒有任何想法?
聯合報寫作教室資深教師曹雅芬老師將手把手帶你,影片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