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開展囉!

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開展囉!

主辦單位:聯合報教育事業部、好讀周報、世界和平會

感謝各地師生支持,「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一共收到195件作品,好讀周報學習單評審團,從參加作品中選出了50件。評選標準如下:

 

1. 為呈現線上展覽館學習單豐富性,評選時,盡量涵蓋各式學習單為原則。
2. 相同類型學習單,則以學習單整體完成度為評選原則。
3. 不同類型學習單,除整體完成度外,若有開放型內容,比如:心得、反思、啟發……,則開放型內容填寫完整有創意者,優先入選。

 

閱讀是美好的,對於閱讀的人來說;閱讀是美好的,對於閱讀後留下反思的人來說;閱讀的美好將透過學習單的展覽與分享繼續擴大。

 

國小組

桃園潛龍國小

國中組

新北三和國中

新北淡水國中

新北積穗國中

宜蘭礁溪國中

花蓮美崙國中

花蓮新城國中

台中忠明高中國中部

嘉義新港國中

台東瑞源國中

以上獲選每件作品皆可得200元7-11商品卡(所得獎品將於六月底前寄出,得獎商品卡將透過投稿老師轉交)

恭喜以下學校將獲得3000元讀報基金(六月底前將有專人跟您連繫送報事宜)
台東瑞源國中
台中忠明高中
桃園潛龍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