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二屆線上小中英語單字比賽 強勢回歸!
全國第二屆線上小中英語單字比賽 強勢回歸

全國第二屆線上小中英語單字比賽 強勢回歸!

「2023 AI 上學盃全國線上英語 2000 單字比賽」即將於 112 年 4 月 22 日(六)舉辦,即日起開放報名至 3 月 10 日截止。

本次為第二屆 AI 上學線上英語單字比賽,因應去年第一屆單字比賽受熱烈響應,今年力宇教育也不負眾望,不僅再次請來聯合學苑、更邀請台灣三星電子共同協辦本次競賽。比賽內容將比照第一屆辦法,包括「字彙英選中」、「字彙中選英」、「字彙例句測驗」、「字彙選擇」4 項測驗,預計將有 2500 名學生參加。

力宇教育表示,為因應小中學生未來參加英檢初級或國中會考,透過線上平台舉辦英語單字比賽,刺激學生自主加強英語單字。報名比賽即隨贈一本英語 2000 單字教材,更鼓勵本身對於英語單字的熟練度還不足夠的參賽學生,透過附贈教材迅速加強英語單字能力。在有限的時間下,依照主題式分類單字,有效記憶必考且常用的英語 2000 單字。

台灣三星電子表示,隨著遠距學習、線上課程需求日漸升高,越來越多家長和學生希望能擁有一台滿足線上學習功能的平板設備,藉此台灣三星電子也希望透過學習平板做為競賽獎勵,鼓勵學生學習同時,也在落實遠距學習的同時、也滿足家長及學生對數位學習硬體的需求。

聯合學苑在本次競賽中,將提供成績優異的學生《好讀周報》一年份的實體報紙(52期),呼應國中會考出題趨勢,提升跨領域閱讀能力並培養生活素養力,幫助學生有效理解長文,豐富的國內外時事議題文章更可拓展多元觀點,培養同理力與思辨力,充實大考寫作素材。

「2023 AI 上學盃全國線上英語 2000 單字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 3 月 10 日截止,欲參加的學生可至 AI上學分校洽詢,名額有限歡迎學生踴躍報名。AI上學分校可至 AI 上學 Facebook 粉絲專頁 詢問,小編會立即回覆唷!


【2023 AI 上學盃全國線上英語 2000 單字比賽】

報名時間:2023 年 1 月 9 日(一)~2023 年 3 月 10 日(五)

應試時間:2023 年 4 月 22 日(六) 上午 10:00~12:00

比賽地點:全國 AI 上學分校

報名費用:400 元(報名即贈英語 2000 單字教材一份)

參賽對象:國小組 5~6 年級;國中組 7~9 年級 報名辦法:請至全國 AI 上學分校報名與繳費 ( AI 上學分校位置)

比賽獎項:第 1 名:iPad mini/第 2~3 名:Samsung X200 學習平板/第 4~5 名:力麗觀光聯合 住宿券/第 6~10 名:小米手環 7/第 11~20 名:《好讀周報》一年 52 期(實體報紙)

圖 / 2023 AI 上學盃全國線上英語 2000 單字比賽。(力宇教育提供)
圖 / 2023 AI 上學盃全國線上英語 2000 單字比賽。(力宇教育提供)

AI 上學遍布全國,目前已輔導超過 150 家加盟校成功轉型,將線上課程與實體教學以 OMO(Online Merge Offline)方式加以整合,利用「線上名師」、「AI 學習分析師」、「專業教導師」打造三師指導的全方位教學,不僅能夠在傳統團班教學中運行,亦能夠直接轉換為新型態的「真人數位個別讀書指導班」。

【AI 上學盃 2022 全國線上英語 2000 單字比賽】頒獎紀錄

回顧第一屆競賽中獲得前四名獎項的參賽者感言及頒獎紀錄,希望在本次比賽中各位參賽者也能全力以赴獲得最優秀亮眼的成績。


歡迎至全國 AI 上學分校詢問資訊,比賽熱烈報名中!

【AI 上學】專人諮詢請洽官方 LINE@ https://lin.ee/AEjE7A5
【AI 上學 全國第一數位讀書指導班】更多最新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leadu.com.tw/
【全國第一數位讀書指導】品牌加盟服務 https://www.leadu-edu.com/products-detail/29/
【力宇教育】更多資訊 https://www.leadu-edu.com/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