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磨課師 傳授吸睛線上課心法

台達磨課師 傳授吸睛線上課心法

疫情給教育現場帶來的重大影響,就是線上教學已融入我們的生活中。從實體教學到線上學習,轉換過程並不容易,老師們克服了哪些困難?該如何精準備課、創造吸睛又有效率的雲端課堂?

《線上學習新視界—高中篇:台達磨課師深耕高中職STEM課程》一書,介紹台達磨課師(DeltaMOOCx)平台製作教材與線上教學經驗,由國家圖書館、聯經出版公司及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本研習會,邀請DeltaMOOCx計畫主持人彭宗平教授開講,為第一線教育工作者指引線上教學之路,並由平台人氣教師曾政清、鍾裕峯、聯經出版總編輯涂豐恩等人暢談實戰經驗,分享線上教學製課心法。

時間: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5時

地點:國家圖書館1樓簡報室(台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講者:彭宗平(國立清華大學講座教授)、曾政清(台北市建國高中數學科教師、高中數學學科中心代表)、鍾裕峯(DeltaMOOCx電機與電子課程召集人、台中高工教務主任)

報名網址:https://taiwangov.com/vbruX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窗口:國家圖書館 02-23619132 分機724 蘇小姐

※免費入場,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認證時數3小時(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