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品牌營隊】2019行讀三國暑期夏令營

【聯合報品牌營隊】2019行讀三國暑期夏令營

「行讀三國」兩岸共學夏令營由聯合報教育事業部和武漢外國語學校美加分校合辦,今年是第四次舉辦,規模年年擴大。《三國演義》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著,很多同學都是它的粉絲,書中120回,有超過70回發生在湖北。行讀三國暑期夏令營讓同學從小説走進現場,親身探訪三國歷史遺跡,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歷,真正體會到「以史為鏡」,學習優秀傳統文化,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行讀三國暑期營隊,三大特點

暑假夏令營-兩岸共學

2019夏令營行讀三國暑期夏令營,兩岸學生混合分成魏、蜀、吳三組,找錦囊解題完成目標,行程結合古蹟遊歷和解謎樂趣,有歷史、有地理,鼓勵學員協力破解問題。

暑假夏令營-體驗學習

行讀三國暑期夏令營親身體驗《三國演義》的場景,除了可以當成作文題材,營隊中也有語文競賽遊戲,在遊戲中習得的知識,未來國文遇到類似題材定會輕鬆不少。八天的營隊活動讓三國歷史,走得到、玩的到,學得知識還認識一堆朋友。

暑假夏令營-聯合報主辦

由聯合報教育事業部領銜主辦,全程行程品質保證,暑期營隊期間每天定時回傳學生狀況給家長,學生安全無顧慮。聯合報擁有媒體資源,勇於表達的孩子有機會在報紙上刊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