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

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

 

閱讀素養能力看得見,善用好讀周報與學習單,周周讀周周積累!
很多老師除了讓學生閱讀好讀外,更搭配學習單來檢核學生的學習成效,
很多學生透過學習單反思閱讀所得並且鞏固學習成果,更有的還會妝點它!

身為教師的你曾經被學生的學習單感動過嗎?
好讀周報特別舉辦學習單(線上)展覽館,讓你呈現學生獨特、亮眼的表現。

歡迎你來參加: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世界和平會、好讀周報
承辦單位:聯合報教育事業部


一、哪些學習單可以參加徵選:
1.好讀周報內容+聯合學苑會員專區每周定期更新搭配報紙特定版面的任務型學習單(educoco任務單) [點此連結]
2.好讀周報內容+聯合學苑會員專區萬用學習單(任一)[點此連結]
3.好讀周報內容+教師自行設計學習單(不設限)

二、線上展覽分以下組別(請各推動老師統一上傳):
國小組(高年級)
國中組(七八九年級)
高中組(高一高二)

三、學習單:徵選期間自2022年4月15日起至111年5月31日止
好讀周報內容:自2021~2022年的任何一期好讀皆可
入選作品獲線上展示作品每件作品致贈200元7-11商品卡,三組共選50名。
投稿件數累計最多學校三組各取一校致贈3000元讀報基金。

四、學習單檔案上傳說明:
1.請以各班老師為代表,點此註冊/登入聯合學苑會員
2.至「投稿管理」點選「新增投稿」
3.在「活動欄位」選擇「好讀學習單,線上展覽館!」、「標題」請輸入「學習單徵選」
4.務必附上附件檔案「請自行將學生作品全彩掃描以電子檔繳交」
5.「確定投稿」即完成投稿(投稿後會顯示待審核,確定內容後會更改狀態為已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