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送報配套研習活動,3場線上研習開放外縣市教師參加同享時數!

彰化送報配套研習活動,3場線上研習開放外縣市教師參加同享時數!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深耕閱讀教育,與國語日報及聯合報系好讀周報合作讀報教育推動計畫。12年國教課綱強調跨領域學習,重視核心素養,報紙具備多元豐富的內容,正是跨領域學習的最佳教材。本學年彰化縣政府與國語日報即聯合報系好讀周報合作推動讀報教預,讓報刊資源深入國中校園,拓展學生視野,提升學生閱讀、寫作、時事認知、社會關懷等公民素養,落實培育會思考、會生活、會創造的優質公民。

主辦單位 :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合辦單位 : 聯合報系好讀周報
申請方式 : 依該報社規定申請

好讀周報安排三場線上研習除彰化縣老師外,也開放外縣市老師報名參加,皆提供研習時數兩小時。
本研習感謝鹿港國中承辦協助公告並申請研習時數事宜。

老師報名由此進:https://www4.inservice.edu.tw/

打開好讀這樣用:教師推動閱讀零負擔、學生閱讀寫作加分法分享

日期

時間

講師

教師研習
課程代碼

11/29

13:30~15:30

王譽超

3273281

12/13

13:30~15:30

吳孟恬

3273283

12/27

13:30~15:30

林雅儀

3273284


研習流程:

時間

流程

負責人/主講人

13:00~13:30

報到

 

13:30 – 15:30

打開好讀這樣用:教師跨域閱讀零負擔、學生閱讀寫作加分法分享及相關資源運用

聯合報好讀周報推廣小組

吳孟恬 經理/王譽超 經理 /林雅儀 副理

15:30~

合影‧賦歸

 

 

研習線上會議室將會於各場研習前半小時開啟,會議室連結如下:
第一線上會議室:meet.google.com/sub-wjux-ayu
第二線上會議室:meet.google.com/xyj-txeu-gpp
研習當天請優先進入第一會議室,若無法順利進入會議室,請改進第二會議室。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02-86925588#5073